大學畢業後很多朋友到了澳洲打工遊學

也很多同學到了英國或是美國繼續攻讀碩士

我當時也很想要去美國遊學但因為太貴了就作罷

後來進入職場也就被職場的洪流給吞噬了,也忘了這回事。

後來因緣際會到了美商工作,當時英文也忘了差不多了



【紅薑黃先生】京都版100顆X5(共500顆)



阿桐伯12味漢方養心助眠保安寧





正在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

朋友剛好推薦了正在學習的線上英文家教平台

聽他講上課很有趣,又可以免費試聽,就去試試看。

因為剛畢業的時候有想要出國有到補習班去補那種三個月吃到飽

的小班制課程,效果差強人意,其實已經對學英文失去信心了

但是在這個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平台很不一樣

全程都是一對一,跟老師就朋友一樣的學習方式

讓我又重新認識了英文。





我從一開始第三級的程度,講得很慢,聽老師聽得很吃力

我不服輸的個性讓我一週安排五天上課,一次大約一小時

三個多月我就到達第四級,可以跟老師有說有笑,還聊看電影

聊出國玩等等的內容,搭配教材,真的顛覆了我以往學習的經驗

其實學英文只有要不要的問題,沒有行不行的問題!



語文顧問也很專業的告訴我千萬不要只背單字

要學習的是文化,句子,甚至要背的話就背文章

還建議我多看原文的節目,真的比較有趣

而且不管是在家或是在旅館或在任何地方只要有網路都可以上課

真的很方便,我覺得很超值

很開心在這邊我彷彿已經圓了我的遊學夢。





有一次我有需要中翻英的需求

詢問顧問之後竟然發現他們也有翻譯的服務

本來想說這一點點資料不好找,而且有點急

問問看如果有就是幫了我大忙,還真的很感謝整套的服務啊!



我很喜歡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的slogan -

"NewLife English Online , where new life begins"

改變了我現在的工作,也推薦給在找線上英文的朋友們!

New Life 線上英文提供免費評量及免費體驗的服務

可以透過以下網址直接做預約

https://www.newlifeenglishonline.com.tw/Assessment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加入官方LINE@ 直接詢問唷





【Elega Doll】活氧抗老美容精華液(30ML)



【Kiehl’s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1.5mlX10)





arrow
arrow

    h7l7f7pr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